テツ

模特 汪
萌点奇特
热衷于截图大业

总是想着早回家真是的wwwwww闲得都去折腾头发了

小撇儿_二撇儿的ノ.:

【图源: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】

*SBR真的是很喜欢[怪物くん]啊,对手会伸长的戏份很是执着ww,这是[死神くん]啦ww*


——今天的拍摄是棒球为主题.原本对棒球....?

Jun:小学6年间,都在玩儿棒球.而且一直很喜欢棒球呦.

——有什么sport是一直在玩儿的么?

Jun:是的馁.我,幼儿园的时候是一直在玩儿足球的,但是老家没有足球俱乐部.所以后来,才开始玩儿的棒球馁.因为爷爷喜欢棒球,所以从小的时候开始就会去dome、神宫观看比赛.小学生的时候,因为日本职业足球联赛成立,还有[灌篮高手]什么的NBA很流行.所以篮球、足球、棒球都经常会玩儿呦.

——正好现在,nino在多拉马中专注于棒球.

Jun:希望他努力馁(笑).

——和[死神くん]的小大,对着奋斗努力于多拉马的二人”声援”.

Jun:是馁,那就送上声援吧!果然,我觉得多拉马这东西就是”与时间的战斗”会变的辛苦起来呦.nino是棒球的戏份会很多吧,所以外景拍摄我觉得会因为天气的关系而变得很困难......我自身也很期待这部作品.请一定,要把好的多拉马,馁?奉上给大家!然后是,大野桑......(盯着穿多拉马服装的小大的新闻报道)这个,不是在开玩笑呢对吧?(笑).但是,这部作品真的是比我还要年长的世代的,喜欢漫画的人说了”这是自己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,超有趣”呦.因为听说是这样的作品,所以自己也是相当期待馁.什么时候手会伸长呢......期待着(笑).

——对于松润自己,结束了连多拉马,是不是能稍微过得悠闲一点了?

Jun:嗯嗯,过的很悠闲(笑).几乎每天,想早回家想的不得了呦.倒也没什么特别要做的事,就是在家看看电视、看看录好的节目.....很享受(笑).要是再稍微悠闲一点儿的话,馁?就会行动起来呦,今后会朝着各种地方!

Fr TV Pia 20140507

 


评论

热度(5)